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明星迅速减肥都吃什么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2日07:01  瑞丽女性网

  导语:明星的身材一般都保持的比较好,它们都吃什么减肥呢?

梁静茹
梁静茹(图片来源:瑞丽女性网)

  喜欢梁静茹。没有所谓“天籁”的嗓音,但是给人一种很温暖、很贴心的感觉,她的音乐也都是干净简单,让我们想到生命中一些不能忘怀的事情。就像她的歌《瘦瘦的》那种小女人的幸福、满足、对爱情的理解,让每一个人都有所领悟。

梁静茹瘦瘦的
梁静茹瘦瘦的(图片来源:瑞丽女性网)

  也特别喜欢“瘦瘦的”这三个字,不那么哭着喊着,不那么声嘶力竭,只是简简单单的说出来。

  以前,总是说“减肥”,这未免太生硬,瘦身,又过于时尚,那就让我们改说“瘦瘦的”吧,一边哼着梁静茹的《瘦瘦的》,一边在写帖子,让我们这个冬天一起瘦瘦的!

  我这个人吧,每到冬天就会吃很多,又懒得活动,不知道jms有没有这种感觉,好像整个身体在拼命的吸收能量准备冬眠一样,所以每到冬天就体重直线上升。冬天控制体重真的很重要,毕竟谁不愿意轻盈漂亮的迎接下一个春天呢?
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瑞丽吧】 【爱情吧】 【减肥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